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吉隆坡 SMK Raja Abdullah 【女中學生暴力事件】 - **新聞已見報**

女生報案揭每週遭欺凌3次


(吉隆坡8日訊)慘遭女同學欺凌的受害者今日終忍無可忍,在親友的部同下前往警局報案;同時她向本報揭露,自升上中學預備班,即過去4個月裡,平均每週多達3次遭剪髮、潑水、掌摑及嘲笑,每一次都有超過5人欺凌她!

來自增江南區的受害者黃同學(13歲)目前就讀該區國民中學預備班,她坦承,欺凌她的女同學,有2至3人是小學同學。

「我們小學時並不熟,升上中學預備班後被安排同班級,但我不曾得罪她們。」

黃同學聲稱,在今年初進入預備班後,即遭數名女同學趁機欺負,輕則剪頭髮、潑水在校服上,重則掌摑、拉扯頭髮,且企圖推其頭部撞牆。

口香糖貼在頭髮上

「她們還將口香糖貼在我頭髮上,也在欺負我時,罵我『笑花』,不斷的取笑我,完全不理我的哭求。」

她透露,除了下課時間被欺負外,女同學也會趁著老師在黑板寫字時,爭取時間剪其頭髮,並在老師轉身面向學生時則匆匆收手。

對於數名女同學的惡行,黃同學深感害怕卻也不知所措;她在受訪時,摸著其參差不齊的頭髮,低頭不語。

怕告狀被整得更慘

在家中4名兄弟姐妹中排行最大的黃同學,其父親是賣甘蔗水小販,母親則是家庭主婦;儘管每當遭遇欺負後,她都會回家向家人和親友苦訴,不過卻拒絕家人到學校為她理論。

「我害怕爸媽到學校向校長告狀,我擔心會被整得更慘。」

親友形容黃同學的個性沉默且反應有些遲鈍,因此很難交朋友且經常獨行,也因此使不懷好意的女同學毫無忌憚地欺負她。

結果,黃同學被欺凌的事情非但沒有解決,反而遭女同學越整越過分,其他沒有參與的同班同學也冷眼旁觀,無相勸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