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2ne1&bigbang的竞争对手

刚刚上网看到了一些新闻就是关于2ne1,少女时代,4minutes,kara,t-ara,after school,F(x)谁是韩国团里最红的...跟有人说2ne1,F(x),少女时代...才是最大的竞争对手...说真的这三个团都不错可是哦...我最最最喜欢2ne1了就是女版的bigbang啦...她们跟bigbang一样都是实力派的团体都不是靠样子的...没错她们的舞蹈和唱功也很好可是感觉上不像是靠实力的...F(x)的确是靠实力的可是在刚出道时的nuaboMV服装太糟糕了啦...很不会搭配叻...可是还好现在的服装好看多了也顺眼了...也是很多人说F(x)的出道是要把2ne1拉下台的...在韩国的女团都很大竞争力...虽然F(X)里的团员我也蛮欣赏的...可是在我心目中2ne1是谁也无法取代的实力派女团...目前为止在韩国的榜上少女时代第一2ne1第二


bigbang的对手就是shinee啦...shinee的出道就是来对付bigbang的『有可能是粉丝所说的』以上的消息我在网上看到的...shinee的舞蹈很有动力其中lucifer&hello是我蛮喜欢的歌

在这个圈里竞争一定有的...每个人喜欢的团体都不同...我没讨厌少女时代,F(x),shinee我都有听他们的歌...只是他们的歌还打不中我的心...最近F(X)出了新歌DANGER不错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