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2NE1欣赏她们的……♠以下都是韩国的艺人,歌星,团体所说的

金东万:想生个像李彩琳(CL)样的女儿,这么完美的遗传长大,像是珉宇和宝儿的混合体一样。
  刘熙烈:刘熙烈的写生簿2NE1演唱了Rihanna的Take a bow不仅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刘熙烈在当天舞台上说“会成为2NE1的奴隶”引来了2NE1和观众稀的热烈响应和欢笑。
  李珉宇:接受Joynews24采访时说“引导潮流,制造品牌的歌谣界的后辈组合们都令人满意,特别2NE1引人注目,与众不同是2NE1的长处,Pose不同,对音乐的热情触目,看起来舞台经验也丰富,力量上也很了不起。成员们像变色龙一样的颜色,并且魅力充沛。”
  G-Dragon:对2NE1有爱护的感情,G-Dragon表示“有能够刺激到我的组合出来了我很开心,每次舞台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据,每次舞台都让人清晰的看到了她们不断成长的模样。”
  李孝利:给朴春的指点“要玩还要交男朋友!”曾在家族里多次说过喜欢妞们,而且跳了FIRE
  郑日宇:“喜欢女子组合2NE1”坦率告白
  尹恩惠:“我是2NE1的粉丝,她们可爱并且漂亮,她们具有天资并且有熟练的技能。”
  Brown Eyed Girls:我们是2NE1的粉丝,2NE1是一群有才能的女孩,我们对她们十分感兴趣。当我们重新回顾了我们的新人时期,显然我们是紧张多过于享受。但是2NE1看上去她们正在享受着,即使她们可能内心十分紧张。这方面她们是很好。队员Narsha还表示:“尽管这些朋友十分年轻,她们能够用自己的魅力和能力成功完成她们的歌曲。她们也是各自有各自的个性和才干。
  金贤重:在演艺通信中表白很关注2NE1中的CL,感谢后辈2NE1的激励
  Sean: 在放送的MBS“周日采访人”中出演,并对后辈BigBang和2NE1评价说:“把BigBang和2NE1称为偶像,不如说他们是做音乐出色的朋友们。”
  Danny(GOD):来玩吧节目中坦承SandaraPark是理想型
  崔敏焕(FT Island):“2Ne1的Sandara Park最近吸引了他的视线,尽管我从未与她交谈过,但是我喜欢她,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想和她一起喝茶。”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现在是花美男时代特邀嘉宾,在问到理想型时勇敢的表达了对Dara的喜爱之情,当问到为什么喜欢Sandara,敏焕直白的说明“性格很好,很漂亮,唱歌非常好听”
  李民浩: 采访时说最喜欢的女子组合是2NE1
  Bada:Bada在pops in seoul的采访中被问到“最近有没有想要亲近的艺人”时回答2NE1的Sandara Park。 她觉得Sandara非常漂亮,之前在看Sandara的专题纪录片《人间剧场》时就十分感动,并且表示很高兴YG发掘了Sandara给她出道的机会。
  lollipop小杰:更新无名与2ne1合照,小杰给相片的标题:好棒好棒我爱2NE1
  金泰均:棒球国手金泰均表示在女子组合当中最喜欢的就是2ne1,她们的歌是我喜欢的类型,既有歌舞和rap也很有旋律, 那样的歌非常的棒,像i dont care就特别喜欢听,2ne1里面最中意的是sandara,我非常喜欢像她那种清纯可爱妩媚的类型
  安昭熙(Wondergirls):最喜欢的组合是哪个?馒头:我就知道要回答这个问题。2ne1或者fx,她们非常可爱。
  李在锦(FT Island):在玄英电台中说在我所看到的女歌手当中,觉得CL是最棒的,很喜欢她的舞台感觉,很有实力啊。
  千正明:11月29刚在27号退伍的千正明在首尔办了他30岁和FANS一起的生日派对,千正明表示虽然入伍没见过本人,但很喜欢最近人气很高的新人组合中的SANDARA,并称赞SANDARA很可爱。如果能看到真人的话那就好了。
  卞胜允(ms玩搞笑的):"我是2NE1朴春的fans"
  天动(MBLAQ):比起姐姐Sandara park,我更希望能与CL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