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忘了放去年比赛『你们是我的星光』

以下是我们人分配的歌不是原唱的...当初要比赛唱这首歌有很多感触『4me』(迟点我们会打算换团名)
kei: 沒經過碰撞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吟: 就憑一股倔將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跟自己比賽茁壯


: 你們是我的星光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kei: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余: 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吟: 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世界為了你鼓掌


影: 你們是我的星光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余: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影&kei: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所有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Kei:星光)留著淚陪著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余: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余:歌唱) 也聽了和你再仰望(kei:仰望)

影&吟: 同一片星光


余Kei: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影:oh~)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余: ha~我们的星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