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ne1&bigbang

你们是我遇到这么多团里最喜欢的一个团...你们也太有性格了吧...就是你们的性格吸引我...支持你们哦...bigbang也是最多团里最特别的...我也支持你们五才

可惜呀可惜...就是你们的演唱会我有70%没办法来啦...交通不是问题...问题是$$$买你们的普通票就好啦...你们两team难得来马叻...如果我不能来就太可惜了...


BigBang
G-Dragon 就是很可爱的队长...但是却又大哥哥的感觉
TaeYang 是个很有舞蹈灵魂的感觉重点是会弹钢琴wedding dress 唱到很有伤感
TOP 低沉的声音真的rap到很好听best rapper还有拥有帅哥杀手的样子
Daesung 样子普普通通但是声音很好听...,『是我的最爱』
SeungRi 跳舞很好看...不像小过团员的、

2NE1
CL 很有才华的团长...rap也很厉害...舞蹈更不用说
Minzy 简直是跳舞奇才嘛...rap和唱歌都很好听
Dara 我很喜欢你在『In The Club』live里的感觉
Bom 简直就是代表了团里的声音嘛...唱到真的很好听

2ne1是女生的光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