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泪了朋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是不好惹的...
今天我发脾气真的有理由的...
你有没有觉得你很会忽略人...每次要跟你讲什麽事...
只要有另外的人插嘴你就将目标转去其他人那边
是呀..忽略是很小事...可是对我来讲就接受不到了...
如果没有话题跟我讲可以跟我讲一声的...
不要好像今天下课酱..你们两个讲你们的
我好像是多出来的那个...感觉好像不是你们的朋友...
我这么些希望你们别生气

为什麽我老是遇到一样的事
以前那个又是一样...是啊...我对不认识的人尤其是男生
都是一样的态度对待就是不理...不认识我不了解我的人
或许认为我是内向的...其实我很爱笑喜欢在好朋友面前笑...
我甚至想面对任何人都有笑容...我记得
我在做衣服店的销售员时...女老板都会问为什麽...
为什麽我都不笑...也说我太酷了...我回过她一句就是"我忘了怎样笑"
其实女老板很好他会了解情形...可是后来还是不做这份工了...
还有一次我的小学好朋友问我,你变了很多她说我没以前开心了
我就说了因为一个朋友让我活在痛苦一年半了...
她是我的同宿舍房友也是很好很好朋友...我们曾经很开心...
我跟她很喜欢唱歌打球...她的专长是音乐我的就是排球...
我跟他都互相教自己擅长的...

我记得我们一起唱过“仨人”,“干物女”,还有很多
可是开心的日子没有这么多...自从义跑回来后
我与你之间都变了...变到没以前的好...你无端端不理我已经有两次多了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麽我没生气你...老实说真的有一点不开心...
可是到了第三次你又是酱...那时我真的崩溃了...
我当初就是怪你不理我...又不给我理由...
我记得为了你我哭了很多次...

但是我认识的朋友在我又不敢告诉她们...一次又一次的把不开心的是自己吞下...
我不知道为什麽我明明很多朋友...
却没一个让我真真可以讲心事的...就算有都子讲一点不讲一点
就这样我的性格变了...甚至有人问我是不是有犹豫症...讲真我都不自是否有...
或许有吧!!现在回想我当初真的一直往坏的方向想
真的很白痴吧...她只不过是我的朋友 又不是我爱人家人...我为什麽要这么折磨自己

也许...我真的很怕失去这么好的朋友吧
后来我们和好后都还有联络...可是没这么友好了

她线了一封简讯给我
“余...我想讲的就是朋友是没有一辈子的...别再伤心了...以后就做回普通朋友吧”
我回
“就是...经过这件事我也明了...谢谢你...我明年转校啦...对我们还是朋友”
她回
“对不起忽略你两次了”(其实有三次他应该忘了)
我回
“不打算给我理由吗”
她回
“我没办法给你...对不起”
我回
“过了就算了...我也累了...88”

XXX啊...我真的很想再回到以前
回到我们以前一起唱歌,一起耍白痴,一起打排球的时候
我伤心你会一直安慰我到我笑为止...
有什麽事你都帮我...每次我提到你真的很想哭
现在已经有一年半没见到你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活了这么多年...这件事每个细节我都记得希望你
在那边可以
开开心心...我还真的还不舍得你我的朋友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