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想对BigBang&2NE1说的话

开心啊。。。bigbang&2NE1六月四日来大马。。。快疯啦。。。如果演唱会的话我真的没钱啦。。。如果签唱会或许可以有机会见到他们本尊。。。可是感觉奇怪啦。。。我是喜欢他们的歌啊人不是不喜欢。。。如果是这样不如看海报+他的专辑也一样吧。。。不知道为什麽我对SJ,TVXQ,SS501,SHINEE,他们没兴趣叻。。。自从Haru Haru以后就爱上他们的音乐现在是Tell Me Goodbye&Let Me Heard your voice 都是我的最爱。。。haru haru 是喜欢MV里的故事。。。你们的音乐让我有一股冲动去喜欢哦。。。我并不是你们的超级粉丝只是纯粹喜欢你们的歌和MV?算是普通粉丝吧。。。2ne1是这么多女子团里我最爱的一个团。。。真的超喜欢你们唱歌的风格还有MV的风格。。。真的是个性格的团体。。。。。。。。。为什麽你们的MV里有时眼睛一大一小的不明白?可是这样真的很有风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